蜜景网 首页 户外 查看内容

第二届国际冬泳邀请赛绽放东宁,好奇的小伙伴速来围观!

2017-1-20 16:15| 发布者: 蜜景网| 查看: 8| 评论: 0|来自: 乐途旅游网

摘要: 2017年1月18日上午,第二届中国·东宁国际冬泳邀请赛在黑龙江省东宁市举办。来自中俄两国各地6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,分3个组别参加了25米自由泳项目的角逐。当日,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——狄焕然也来到现场表演助 ...

  2017年1月18日上午,第二届中国·东宁国际冬泳邀请赛在黑龙江省东宁市举办。来自中俄两国各地6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,分3个组别参加了25米自由泳项目的角逐。当日,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——狄焕然也来到现场表演助阵,为本次活动加了冬天里的一把火。

   据了解,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、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、牡丹江市、宁安市等中俄各地的冬泳队伍都派出实力队员前来参赛。

   在现场,虽然天气寒冷,但参赛队员依旧精神饱满,跃跃欲试地做着准备活动,市民们的观赛兴趣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,赛场被热情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。发令枪一响,选手们纵身跃入水中,劈波斩浪,尽显畅游冰河的豪迈与热情。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的出场,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。他从高台飞身跃入水中,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。前来参加比赛的俄罗斯选手妮娜,她今年已经68岁了,是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冬泳队员,她对记者说:“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东宁参加冬泳比赛,非常高兴,能够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和中国朋友同场竞技,是一件很美妙的事,以后我每年都要来参加”。

   本次国际冬泳邀请赛规模大,组织周密,响应习大大“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”号召,深挖黑龙江冰雪资源,也契合了黑龙江省开展“赏冰乐雪”系列活动的要求,此项活动已被列入牡丹江市十大冰雪活动之一。不仅有利于中俄双方交流感情、切磋技艺和增进友谊,继续拓展中俄文化旅游合作空间,推动中俄双边旅游经济健康发展,更是搅热了东宁的冰雪旅游。

   东宁市自然风光迤逦多姿,四季分明,气候湿润,素有“塞北小江南”之美誉。近几年,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事业,各项工作有了快速发展,而冬季冰雪项目更是取得可喜成果:冰葡萄采摘节已成功举办两届,一道坝冰雪乐园让孩子们尽情体验冰雪运动乐趣,瑞成滑雪场成为市民冬季游玩的好去处。这座绥芬河畔的边城东宁已摇身一变成为“快乐冰雪城”。

 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发表评论

商务合作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;  ©2016-2017  Ling Yun Song Inc.  技术支持: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闽ICP备 16017815号